美国印第安纳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07-17

近日,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国际合作协理副校长肖恩-雷诺兹(Shawn Reynolds)和中国办公室主任殷嘉(Steven Yin)一行来访我校,校长王瑞、副校长董德君接待了客人。

王瑞表示,印第安纳大学是世界名校,雅各布音乐学院在全球音乐教育界享有盛誉。在今年5月底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初步洽谈的一个半月后,肖恩副校长就安排来浙江音乐学院访问,充分显示了双方的合作诚意。王瑞期望通过开展一系列有意义又易于落地的项目来开启两校合作,并建议启动雅各布音乐学院学生参与浙江音乐学院乐队学院建设和两校学生合作创编彰显中国文化元素曲目等项目,他还邀请雅各布音乐学院参加杭州现代音乐节和浙音国际室内乐音乐节。

肖恩-雷诺兹感谢学校精心安排的接待。他说,浙江省和印第安纳州是友好省州,杭州市和印第安纳波利斯是友好城市,两校合作具备良好的先天条件。雅各布音乐学院正认真地在寻找中国合作伙伴,浙音校园环境优美、办学设施完备、办学特色鲜明,且对国际合作高度重视,他建议双方积极开展管理层互访和师生交流,在增进了解和互信的基础上深入探索合作领域。

董德君陪同参观了校园,学校美籍特聘教授吴蛮、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