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城交响乐团团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24日上午,美国费城交响乐团团长塔诺波斯基及美国友人卜励德先生一行10余人来访我院,学院副院长杨九华、国际交流合作处、管弦系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杨九华对费城交响乐团的到来表示衷心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塔诺波斯基也介绍了费城交响乐团的概况,尤其对该团与中国开展文化艺术交流的渊源以及今年纪念中美建交40周年的系列相关活动作了详细的说明。双方就今后增加交流与深化合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杨九华诚挚邀请费城交响乐团适时再次来访,并期待与世界一流的音乐家展开更多互动,为我院办学国际化发展与院团合作再谱新篇章。

会前,客人们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对美丽大气的校园环境赞叹不已。

当天上午,费城交响乐团小号音乐家David Bilger与小提琴家Amy Oshiro-Morales在管弦系分别作了大师课,学生均表示获益良多。费城交响乐团四重奏音乐家Marc Rovetti、William Polk、Kerri Ryan与Priscilla Lee还在现代音乐厅举办了一场午间室内乐音乐会。演出结束后,掌声经久不息,观众纷纷为如此高水平的演出鼓掌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