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罗兰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交流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0

根据学校与匈牙利罗兰大学签署的交流生协议,2023年秋季罗兰大学将接收我校音乐学和音乐教育专业(方向)学生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对照条件,结合自身情况提交申请,不明之处请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焦阳 老师

地址: 行政楼611室

电话:89808098

 

一、适用专业

音乐教育(2020和2021级本科生、2021和2022级研究生),音乐学(2021和2022级研究生)。

二、学习时间

2023年9月-2024年1月。

三、人数

音乐教育8人,音乐学10人。

四、申请条件

全日制在校生,品学兼优。教学语言为英语,要求持有两年内雅思(IELTS)考试综合6.0分以上(含)成绩。没有达到以上雅思成绩或成绩不在有效期内的,需持有大学英语考试(CET)四级425分以上证书或雅思综合5.0分(含)或托福80分以上成绩,并在到达罗兰大学后参加该校语言中心组织的英语强化培训课程。

五、费用

学费2200欧元。如未达到英语要求,另行交费3000元人民币至罗兰大学语言中心参加语言强化课程。学校给予每名同学14000人民币的资助。

六、申请程序

1.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浙江音乐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纸质版,并于3月31日之前递交至相关系(学院)教学秘书。 “英语证书/熟练程度”填写英语考试类型及成绩。

2.相关系(学院)组织内部评审并将推荐名单表(附件1)、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附件2)、家长同意函(附件3)于4月20日前一并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

3.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相关材料发至罗兰大学以联系录取通知书并安排签证事宜。

七、关于罗兰大学

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建于1635年,匈牙利最高学府,培养出了5名诺贝尔奖得主和众多世界著名科学家以及各领域精英。在校生32000多人,其中留学生3000多人。设有8个学院,人文学院下设有音乐系。

罗兰大学网址www.elte.hu


  附件: 附件1 推荐名单表.docx
  附件: 附件2 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 附件3 家长同意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