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交流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0

根据学校与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RNCM)签署的交流生协议,2023年秋季学期RNCM以下专业系可接收我校交流生:作曲系,键盘乐研究系,流行音乐系,弦乐系,声乐系,木管、钢管和打击乐系。音乐教育专业方向可以按主项申请,如:钢琴、声乐。

注意事项:

一、交流学习时间为两个学期,约6个月(RNCM一学年分个三学期),2023年9月开学,2024年3月回国。

二、可申请的学生类别

2020和2021级本科生,2021级和2022级研究生。

三、费用

1、见附件PDF交流生简章。

2、学生照常交纳2023-2024年度本校学费,同时学校给予每名学生14000人民币资助。

四、英语水平要求

提交“学术”雅思考试成绩,学生需在获得英国签证与移民管理局(UKVI)批准的测试中心参加测试。

1、本科- 雅思读写听说各项达到5.5分。

2、研究生-雅思总分6.0,各项测试不低于5.5分。课程中的一些理论模块可能要求达到雅思6.5或7.0分。

五、英语成绩合格的学生需要提交2段演出视频(作曲专业提交作品),并提供视频链接,RNCM审核合格后才正式发录取通知书。

六、学分转换

学校承认学生在外所修课程的学分。本校培养方案中规定必修的公共基础课(如思政课程)回国后需补修。

七、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4月30日(如因雅思考试出成绩时间原因,截止时间可适当延后)。

八、RNCM网站www.rncm.ac.uk

 

符合以上条件并有意申请的同学直接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报名。正式派出前,学生还需递交个人申请表和家长同意函。

 

联系人:焦阳 老师(行政楼611,电话89808098,邮箱jiaoyang@zjcm.edu.cn)


  附件: 附件1 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交流生简章.pdf
  附件: 附件2 基本信息表.docx
  附件: 附件3 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