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交流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1

根据我校与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签署的学生交流培养协议,李斯特音乐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将继续接收我校交流生,具体事项如下:

 

一、交流学习时间为一学期,2023年9月10日-2024年1月20日。

二、可申请的专业方向:钢琴,木管、铜管、弦乐、爵士、作曲、手风琴。

三、申请要求

1. 申请对象:2020、2021级本科生;2021、2022级研究生。

2. 语言要求:教学语言为英语,外方学校强调语言能力的必要性。申请者需达到以下语言能力中至少一项:雅思综合5.0分,托福79分,大学英语四级(CET-4)450分或六级(CET-6)425分。

3. 表演方向的同学需录制2段各5分钟左右的视频,上传到网上并提供链接。作曲专业的同学需提供3首自创PDF曲谱以及对应MP3曲子(现场演出录制或MIDI生成都可以)。

四、申请流程

1. 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浙江音乐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英语证书/熟练程度”填写英语考试类型及成绩,并于4月15日之前递交至相关系(学院)教学秘书。

2. 相关系(学院)组织内部评审,每个专业方向推荐人员不超过2人。

3. 相关系(学院)将推荐名单表(附件1)、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附件2)、家长同意函(附件3)、视频链接(或作品)于4月25日前一并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

4. 外方学校根据评审结果决定最终录取名单。

五、费用

1.外方学费为2200欧元左右(取决于各自选课而略有区别)。

2.学生照常交纳2023-2024年度本校学费,同时学校给予每名学生14000人民币资助。

六、李斯特音乐学院网址www.zeneakademia.hu

 

联系人:焦阳 老师(行政楼611,电话89808098)。


  附件: 附件1 推荐名单表.docx
  附件: 附件2 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 附件3 家长同意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