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0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2023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就做好我院学生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办法和申请材料要求

选派办法及申请材料要求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

二、网上申报时间

艺术类项目网上报名时间:3月10日–3月31日,经所在单位同意后,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https://sa.csc.edu.cn/student)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根据留学基金委官网公布时间为准。

三、相关要求

1.申请人查看选派办法,确定项目申请资格。在取得外方正式入学通知书或邀请信后,按申请材料要求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

2.申请人应于2023年3月28日前将纸质材料及《学院(系部)同意推荐意见材料》报至行政楼611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焦 阳     联系电话:89808098

邮箱:jiaoyang@zj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