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交流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8

根据我校与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签署的学生交流培养协议,李斯特音乐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将接收我校5名交流生:作曲、小提琴、低音提琴、手风琴、美声专业(方向)各1名。

 

注意事项:

一、交流学习时间为一学期,2023年2月1日-2023年6月10日。

二、申请条件

1. 2020级本科生(五年制专业的允许2019级同学报名),2021级研究生。

2. 教学语言为英语,英语水平需达到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EFR) B2等级,大致是雅思综合5.5分或相当,作曲专业的英语要求达到6.0或相当。

3. 表演方向的同学需提供2段各5分钟左右的表演视频,上传到网上,发链接给外方院校评审。作曲专业的同学需提供3首自创PDF曲谱以及对应MP3曲子(现场演出录制或MIDI生成都可以)。

4. 持有因私普通护照,有效期还有2年以上。学生须在10月30日前取得符合要求的因私护照,否则无法申请。

5. 出国前完成疫苗加强针接种。

三、申请流程

1. 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浙江音乐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英语证书/熟练程度”填写英语考试类型及成绩,并于10月15日之前递交至相关系(学院)教学秘书。

2. 相关系(学院)组织内部评审并将推荐名单表(附件1)、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附件2)、家长同意函(附件3)、视频(或作品)于10月25日前一并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

四、费用

1. 外方学费为2200欧元左右(取决于各自选课而略有区别)。

2. 学生照常交纳2022-2023年度本校学费,同时学校给予每名学生14000人民币资助。

五、参加此项目的学生不得再申请其它交流学习项目。

六、李斯特音乐学院网址www.zeneakademia.hu

 

注意:出国交流时需要遵守国内外的防疫政策。根据疫情变化,各国检疫政策会有相应改变。

联系人:焦阳老师(行政楼611,电话89808098,邮箱jiaoyang@zjcm.edu.cn)。

 


   附件1 交流生推荐名单表.docx
   附件2 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3 家长同意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