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匈牙利罗兰大学(Eötvös Loránd University)交流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根据学校与匈牙利罗兰大学签署的交流生协议,2022年秋季学期罗兰大学将接收我校音乐教育专业和音乐学专业研究生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对照申请条件,结合自身情况申报,不明之处请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焦阳

办公地址: 行政楼611室

联系电话:89808098 

 

 

2022年秋季学期匈牙利罗兰大学(Eötvös Loránd University)交流生项目

 

一、适用专业

音乐教育(硕士研究生、2019和2020级本科生),音乐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二、学习时间

一学期,预计2022年9月10日前后派出,2023年1月25日前后回国(1月22日为春节)。

三、人数

音乐教育12人,音乐学6人(西方音乐史3人,民族音乐学3人)

四、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校生,品学兼优。

2、教学语言为英语,要求两年内雅思(IELTS)考试综合成绩6.0分(含)以上。没有达到以上雅思成绩或成绩不在有效期内的,需持有大学英语考试(CET)六级425分以上或四级480分以上证书或雅思综合5.0分(含)或托福80分以上成绩,并在到达罗兰大学时参加该校语言中心组织的英语强化培训课程。

3、音乐教育专业同学需提供一段5-8分钟演奏视频(钢琴或声乐或器乐)。

4、持有因私普通护照,有效期还有18个月以上。

5、出国前完成疫苗加强针接种。

6、罗兰大学网址www.elte.hu

五、费用

学费2200欧元。如英语没达标而需参加语言培训课程的另行交费3000元人民币至罗兰大学语言中心。学校给予每名同学14000人民币的资助。

六、申请流程

1、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浙江音乐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纸质版(音乐教育专业同学填写的主项信息与提交视频主项一致;“英语证书/熟练程度”填写英语考试类型及成绩)并于5月10日之前递交至相关系(学院)教学秘书。

2、相关系(学院)组织内部评审并将推荐名单表、申请表、家长同意函、视频于5月20日前一并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

3、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相关材料发至罗兰大学以联系录取通知书并安排签证事宜。

七、关于罗兰大学

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建于1635年,匈牙利最高学府,培养出了5名诺贝尔奖得主和众多世界著名科学家以及各领域精英。设有8个学院,在校生32000多人,其中留学生3000多人。开设有从本科到博士层次的汉语言文学学位课程,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建有示范孔子学院,设有“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人文学院下设有音乐系,柯达伊是其校友。

 

注意:目前全球疫情还没得到根本性控制,出国交流时需要遵守国内外的防疫政策。根据疫情变化,各国检疫政策会有相应改变,目前的政策是:抵达匈牙利无需隔离,但学习结束回国后需要根据我国动态的防疫政策实施检疫隔离,相关费用自理。

 


  附件1: 罗兰大学秋季学期交流生项目通知(附推荐名单表).docx

  附件2: 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