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交流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7

根据学校与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RNCM)签署的交流生协议,2022年秋季学期RNCM以下专业系可接收我校交流生:

作曲系                               弦乐系

键盘乐研究系                           声乐系

流行音乐系                            木管、钢管和打击乐系

(音乐教育专业的学生可以按主项申请,如:钢琴、声乐)

注意事项:

一、交流学习时间为两个学期约6个月(RNCM一学年分三学期),预计2022年9月中旬开学,2023年3月份回国。

二、学生类别

2019、2020、2021级本科生或2021级研究生。2021级本科生出国期间是大二上学期,学生在回国后需补修本校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公共基础课(思政、体育、计算机、英语)。学生需要考虑符合自身条件的最佳申请出国时间。

三、费用

1、RNCM收费见附件PDF材料。

2、学生照常交纳2022-2023年度本校学费,同时学校给予每名学生14000人民币资助。

四、英语水平要求

提交“学术”雅思考试成绩,学生需在获得英国签证与移民管理局(UKVI)批准的测试中心参加测试。

 1、本科-雅思读写听说各项达到5.5分。

 2、研究生-雅思总分6.0,各项测试不低于5.5分。课程中的一些理论模块可能要求达到雅思6.5或7.0分。

五、英语成绩合格的学生需要提交2段演出视频(作曲专业提交作品),并提供视频链接,RNCM审核合格后才正式发录取通知书。

六、持有因私普通护照,有效期还有2年以上。鉴于疫情期间申领(更新)因私护照有较为严格的控制,须保证在5月20日前取得符合要求的因私护照。

七、参加此项目的学生不得再申请其它交流学习项目。

八、出国前完成疫苗加强针接种。

九、外方学校网站www.rncm.ac.uk

 

符合以上条件并有意申请的学生请于2022年5月30日前直接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报名。正式派出前,学生还需递交个人申请表和家长同意函。

 

联系人:

焦阳 老师(行政楼611,电话89808098,邮箱jiaoyang@zjcm.edu.cn)。

 

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交流生报名表

序号

中文姓名

(如:张晓丽)

姓名拼音

(如Zhang Xiaoli)

性别

专业方向

(如:小提琴)

IELTS总分

(和各项分数)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不能用QQ邮箱)

1

 

 

 

 

 

 

 

 

 


  附件1: 项目通知.docx

  附件2: 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Associate Student Scheme.pdf